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品花雕雞(吉林店)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2)25211101
傳真:(02)252111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70號
網址:http://www.1ping.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一品花雕雞」在2000年12月21日正式開幕,取名「一品」除了簡單好記、令人朗朗上口之外,更有「無人能取代的第一名」之涵意。這也反映在蔡啟漢對一品花雕雞的四大宗旨,除了要「吃得到」、「看得到」,還要能「聽得到」、「服務得到」。

前兩項「吃得到」和「看得到」主要著眼在花雕雞特殊的口感和新鮮的烹調方式;而「聽得到」和「服務得到」則代表了外場服務人員另類的服務方式。

從一進門到坐到座位上,服務人員會為顧客詳細地講解花雕雞的歷史、由來、做法,以及花雕酒浪漫感人的故事。這就是「聽得到」。待食材上桌之後,由服務人員在桌邊為顧客現場烹煮花雕雞,雞肉、粿條、豆腐、魚餃等,每一個階段適合煮哪一道菜,都會有專業人員為顧客服務。這就是「服務得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該店最主要的產品就是花雕雞,有點像三杯雞的樣子,但它是用火鍋的方式去煮的,直接吃或伴飯吃都粉好吃。接下來可以加入火鍋料或粿仔條來吃,粿仔條算是本店的招牌菜,吃起來口感蠻好的,這樣邊煮邊吃的方法就是他們的特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