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有機棉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2515308
傳真:(04)232166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561–6號7樓
網址:http://www.greengrac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是從事有機棉花的栽種技術開發,觀光教學棉花田位於南投國姓鄉,佔地一公頃,是提供棉花栽種及教學的六級產業.核心競爭力為有機棉花的栽種技術,較中國、印度、美國優勢。與紡織研究所合作新開發之複合有機棉機能性布料,技術領先知名大廠,商品應用範圍擴大。本公司是台灣唯一有系統的開發本土有機棉系列商品,並且與相關產業鏈結合,從栽種,紡紗,織布,設計,生產,行銷一條龍,可以快速生產產品,有利於短期、中期及長期高附加價值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台灣本土栽種的有機棉,經紡紗,織布,製作成生活寢具,時尚服飾,工藝作品等,
產業類別:
棉類系列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生產好的有機棉布料,接下來將其融入更多文創元素,製造出時尚文創商品,從棉被、毛巾、襪子、枕頭等生活用品,進而開發天然植物染藝術商品、手工藝品、插花花材、時尚服飾等,用途相當廣泛。未來本公司將結合相關紡織產業,賦予有機棉新時尚及功能性提升的增值點,再發展觀光教學創新園區的運作,積極推廣有機概念,擴大與消費者的雙向溝通,有助於市場銷售及展業,因此未來發展趨勢將朝向以東南亞國家來進行生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