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郭先生
電話:(04)24658999
傳真:(06)50508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部科學園區科園路1號
網址:http://www.corning.com/tw/tc/index.aspx



公司簡介

Corning Incorporated(康寧)為全球特殊玻璃以及陶瓷材料的領導廠商。結合其超過150年材料科學與製程工程方面專業知識,康寧公司開發並製造消費性電子、汽車排放控制、電信以及生命科學高科技系統所需的關鍵性元件。



台灣康寧是主動矩陣式液晶顯示器(TFT LCD)玻璃基板的世界級領導供應商,營運宗旨不僅在提供客戶絕佳利益,更在於積極貢獻康寧員工、利害關係人及營運所在社區之生活及利益。

隨著液晶顯示器(LCD)產業的成長,台灣康寧分別於2000年及2005年在南科及中科興建LCD玻璃基板生產廠,提供主動矩陣式液晶顯示器(AMLCD) – 亦即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所使用的玻璃基板。康寧生產的超高品質玻璃基板,主要用於筆記型電腦、平面顯示器、液晶電視、可攜式電子產品及通訊裝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之玻璃基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