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脆皮蛋餅皮批發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9)22479779
手機:0922-4797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68巷14號1樓
網址:http://kaz.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脆皮蛋餅推薦

 

卡滋脆皮工廠主打脆皮蛋餅推薦使用餅皮,我們堅持製作天然健康的脆皮蛋餅皮,提供零售以及批發服務。傳承四十年的傳統手藝,使用老麵發酵,致力於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除了脆皮蛋餅皮的販售,我們更在台北經營開心點創意美食,讓忙碌的上班族能夠團購美味的脆皮蛋餅,為網路上人氣台北脆皮蛋餅推薦!

 

開心點創意美食,搭配新鮮蔬菜以及不同種類的用料,外層包上香脆可口的脆皮蛋餅皮,用心開發出不同口味的蛋餅以及捲餅,來滿足顧客的胃!美味的煙燻雞肉、台式香菇豬肉口味、清爽的蔬菜鮪魚,以及做給甜食愛好者的香蕉巧克力以及棉花糖巧克力口味,搭配上多種冷熱飲料,是辦公室美味下午茶的好選擇!

 

 脆皮蛋餅推薦脆皮蛋餅推薦台北脆皮蛋餅

 

為了將美味帶給更多人,開心點在2012年正式創立官方網站,創辦人經過多次的嘗試,終於開發出一個簡易的操作平台,讓忙碌的上班族能夠揪團輕鬆上網團購美味點心,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夠直接點選你想要的餐點,讓你省略填單以及算錢的繁瑣細節,日復一日的煩悶工作,就需要來點不一樣的,除了放鬆身心,更能提高工作效率,快來點美味的下午茶犒勞自己吧!

 

卡滋脆皮蛋餅皮

 

好的脆皮蛋餅皮,可以說是脆皮蛋餅的靈魂!我們遵循古法製造,餅皮製作過程繁複,每一片餅皮皆經過七道工法製造,嚴謹確實的製作過程才能夠製作出香脆的蛋餅皮,卡滋脆皮工廠生產美味與趣味,我們的蛋餅皮堅持不加其他其他化學添加物,帶給顧客天然健康的美味是我們的理念。

 

 

脆皮蛋餅怎麼煎??

 

買到美味的蛋餅皮,應該如何料理呢?除了準備新鮮美味的配料,你應該這樣煎蛋餅皮! 首先準備平底鍋,瓦斯爐開到中火,加入一點油,直接放上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脆皮蛋餅皮,過程中不需要退冰!想要煎出來的脆皮蛋餅有漂亮的金黃色表面,那你可以多放一點油,油可以讓餅皮變得更漂亮,也會讓蛋餅更快熟!

 

在煎脆皮蛋餅時,可以在鍋內旋轉蛋餅皮,讓餅皮每個地方都均勻受熱,讓整張餅皮都是漂亮的金黃色。第一次煎蛋餅的時候,不太熟悉要如何拿捏火侯與煎的時間,你可以多翻幾次面,觀察蛋餅的表皮顏色以及熟度。想要你的脆皮蛋餅有多層次的口感,在煎脆皮蛋餅的時候可以只煎有螺旋的那一面,另外一面有熟就可以起鍋了!只要多煎幾次過後,每個人可以成為煎蛋餅達人!

 

多變料理看過來!

 

脆皮蛋餅皮除了加蛋變成餅皮之外,只要加一點創意,就可以搖身一變,變為美味的創意料理喔!

 

脆皮蛋餅皮脆皮蛋餅皮脆皮蛋餅皮

 

一、個人小比薩

 

首先要先預熱烤箱到大約200度左右,準備一張脆皮蛋餅皮,上面塗上紅醬、青醬或是其他喜歡的醬料,再鋪上切成小塊小塊的玉米、培根、火腿、花椰菜、洋蔥等等配料,最後在均勻撒上雙色的起司絲,送進烤箱裡面烤10~15分鐘,直到餅皮以及表面的起司被烤至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享用了!

 

有鹹味比薩,那當然也會有甜味比薩了!只要改變上面的配料,塗上各種果醬,在加入甜味果乾或是其他配料,一樣送入烤箱,美味的甜味比薩就完成了!

 

二、酥炸泰式蝦餅

 

想吃蝦餅,不用再上泰式料理店了!準備蝦仁、紅蘿蔔、洋蔥、蛋白、花枝漿,將這些食材切成小塊之後依照個人口味加入調味料,塗在脆皮蛋餅皮上,用叉子戳洞之後先進電鍋蒸幾分鐘的時間,再下油鍋油炸,熟了以後切片,搭配上酸甜的泰式酸辣醬,美味的自製泰式蝦餅就完成了!

 

卡滋脆皮蛋餅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68巷14號1樓

 

電話:0922479779

 

網  址: http://kaz.com.tw/

 

E - Mail: bc1230.chen@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脆皮蛋餅皮、蛋餅皮批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