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男性熱蠟除毛|哈利除毛師


聯絡人:預約服務請加line
電話:(02)87871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6巷2號2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aliwax



公司簡介

 

男性熱蠟除毛推薦|哈利除毛師

 

主要產品&服務:男性熱蠟除毛男性私密處除毛

 

熱蠟除毛不再只是女性專屬,男性熱蠟除毛-現在的男生也十分注重身體保養,現在夏天如此悶熱潮濕,濃密的毛髮不但更加重令人不舒服的感覺,在穿著短褲背心的時候也沒那麼美觀,哈利除毛師│男性熱蠟除毛專家,我們擁有相當多年的經驗與專業,是台北男性私密處除毛、男性熱蠟除毛的推薦首選,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體驗,讓我們都能更加自信、清爽、乾淨!

 

男性私密處除毛推薦│為什麼男生也需要?

 

想要讓自己有個乾淨、清爽的外表,現在很多男性也會開始保養自己,熱蠟除毛只是眾多身體保養的方式之一,而且熱蠟除毛並不是只有針對手部和腿部的毛髮,男性私密處除毛也相當重要。雖然在亞洲男性私密處除毛還不是很流行,但在歐美已經風行了許久,是很常見且正常的一種保養方式,雖然私密處的毛髮屬於減緩摩擦力的介質,但對於毛髮較為濃密的人來說,若沒有適當且固定的去處理,雜草叢生的場景也容易讓女孩子卻步,適當的處理我們自身毛髮,也是增加個人魅力的一種手段,尤其對於悶熱的台灣氣候來說,過於濃密的毛髮反而容易滋生細菌,增加皮膚過敏的煩惱。

 

 
台北男性除毛
男性熱蠟除毛首選

 

為什麼男性熱蠟除毛值得推薦

 

男性熱蠟除毛的五大優點

 

 

1.熱蠟除毛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面除掉大量的毛髮,特色在於效果比較快也比較持久。

 

2.熱蠟除毛適用於全身上下,無論是手腳毛比較濃密,亦或者胸毛、肚臍毛都能夠使用熱臘除毛。

 

3.熱蠟除毛的效果可以維持約二至八周,效果維持的速度會因為個人毛髮生長速度而略有不同。

 

4.使用多次熱蠟除毛保養,後面再長出來的毛髮會越來越細。

 

5.在做完除毛之後,因為身體大部份的毛囊頭都被拔除乾淨的關係,新生毛髮會比較柔細,也不容易刺激皮膚。

 

男性熱蠟除毛

 

 

 

讓男人不容拒絕熱蠟除毛的五大理由

 

 

1.展現你的肌肉線條

男性熱蠟除毛能夠除掉覆蓋在肌肉的毛髮,讓你的肌肉更容易呈現出來,使身體線條更俐落明顯。

 

2.輕鬆自在,甩開濃密毛髮帶來的不舒服!

過於濃密的毛髮除了不容易讓汗水揮發,造成令人難以忍受的難臭味之外,還容易導致細菌的滋生,導致皮膚紅腫、搔癢等各種不舒服感,所以男性才更需要經常使用熱蠟除毛,來保持身體肌膚的乾爽舒適!

 

3.如果有在剃毛的你,更應該來體驗男性熱蠟除毛

除了剛剛提到的好處,定期熱蠟除毛還可以降低除毛後的毛囊炎(也就是毛髮內苞)的問題,也不會像市面上的剃毛工具那樣容易傷害我們的皮膚表層,造成色素沉澱或者肌膚上的細小傷痕。

 

4.光滑的肌膚,除了增添魅力,還能加強你的效率!

在國外很多的男性運動員都有定期全身熱蠟除毛的習慣,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可以減少毛髮帶來的阻力(尤其是游泳運動員),更加有效幫助自己的運動表現。

 

5.鬍鬚並不適合所有人!

雖然鬍鬚能夠增添個人魅力,但那也是需要天生的鬍鬚生長量有一定的程度,再加上後天的保養、整理得宜,對於有些鬍鬚、鬍渣比較稀疏的朋友而言,不但不能留出像電視明星那樣的鬍鬚之外,反而還會造成整理上的困擾,男性熱蠟除毛也能夠處理這樣的問題,鬍鬚、鬍渣,甚至是兩側鬢角的毛髮在經過除毛後,不但整理方便,感覺也乾淨俐落許多,不需要天天刮鬍子,可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雖然相較於剃毛,熱蠟除毛的花費較高一些,但剃毛的風險也相對較高,除剛剛提到容易造成的皮風紅腫等副作用之外,剛剃完後的短毛會刺刺的很不舒服,而且後來新長出來的毛髮也會變得更加粗壯,這樣的惡性循環想必不是想要除毛的男性朋友所樂見的,男性熱蠟除毛能夠將毛髮的黑頭連根拔除,不但不會像剃毛那樣刺刺的,拔完的部分還會相當光亮清爽,除完毛還有去角質的功能,可謂一舉多得,不要再為了省錢傷害自己的皮膚,男性熱蠟除毛,是你除毛最好的選擇。

 

----------------------------------------------------------

 

哈利除毛師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6巷2號2樓

 

----------------------------------------------------------

 

 

 男性熱蠟除毛推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男性私密處除毛、男性熱蠟除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