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史達國際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李小姐
電話:(02)27553116#23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鎮環鎮東路二段357號



公司簡介

本飯店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具備多元完善的房型、免費優質湯泉以及幽靜的度假空間等,提供廣大度假旅客的多樣需求,讓每位旅客擁有最舒適的住宿體驗,得到身心全然的放鬆。座落在宜蘭頭城的沿海核心地段,為最具知名的度假勝地,以絕佳的地理位置,鄰近烏石港、頭城海水浴場及草嶺古道等觀光景點,同時擁有眺望龜山島的絕美觀賞角度,成為週末度假旅客的住宿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湯泉 獨立陽台 創建優質旅宿環境
本飯店著重於提供安靜的休憩空間給前來度假旅行的住客,以大地色系作為室內空間的主要色系,自然釋放每位住客的繁忙壓力,除了每間客房皆配以獨立陽台的寬敞空間設計外,浴室內更擁有專屬特色湯泉,讓旅客不僅度假放鬆同時也能溫暖身心,盡情享受絲達君旅溫泉飯店為旅客帶來靜謐的住宿體驗 。

*完善會議空間 充分滿足商務需求
本飯店位於宜蘭縣頭城鎮,交通便利性之高,是團體住客舉辦活動之首選地區。飯店中除提供會議室滿足商務需求外,更具備寬廣戶外陽台,擁有足夠空間供舉辦活動使用,讓團體住客能夠順利完成各項會議活動,也能擁有度假般的享受。

*旅遊勝地 八大奇景龜山島日出 壯闊海景盡收眼底
本飯店座落於宜蘭縣頭城鎮,擁有絕佳地理位置,不僅可於飯店客房陽台觀賞到號稱八大情景的龜山島日出外,四方更環繞各大旅遊朝聖景點,鄰近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咖啡、草嶺古道與頭城海水浴場等觀光勝地,讓旅客機動性高輕鬆享受假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