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六八旅館(中壢馬卡龍)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4276333
傳真:(03)427818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60號(天堂島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168inn.com.tw/



公司簡介

1 交通便捷
近桃園最大觀光夜市-中壢夜市僅5分鐘路程!
2 KTV影音設備
總統房配備最新的 KTV 影音設施,搭配頂級環繞音響配備,讓您輕鬆享受歡唱
3 美味餐點
提供精緻且健康的餐點,現做餐點的服務,讓您充滿一整天的活力!
4 貼心服務
備有按摩浴缸、乾濕分離淋浴等設備及SPA蒸氣按摩水療,讓您能完整放鬆身心,遠離疲憊!


近桃園最大觀光夜市─中壢夜市僅1~2分鐘車程,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新穎時尚的總統房更配備業界最新的 KTV影音設施與頂級環繞音響配備讓您與三五好友共同享受歡唱!



設有按摩浴缸、乾濕分離淋浴設備及SPA蒸氣按摩水療,讓您能完整放鬆身心,遠離疲憊。



給予親切的平價體驗,住宿NT1680元起,休息NT680元起,另備有四人房,適合親子出遊住宿;活力滿滿的餐廳提供您精緻的輕食早餐,為您的健康把關,而便利的交通位置也成為您往後商務住宿或是短暫休憩的不二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飯店|中壢飯店|桃園住宿
■ 距 桃園國際機場 車程約 20 分鐘
中壢馬卡龍位於南桃園地區擁塞的商圈與鬧區週遭,提供吃、喝、玩、樂、住都備齊的資源。鄰近SOGO商圈、站前徒步區,更緊依熱鬧的中壢夜市,步行只需5分鐘路程,不管是shopping、eating out都方便的休憩旅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