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唐蓉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吳小姐
電話:(03)3336579
傳真:(03)334595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泰山里中山路507巷61號



公司簡介

唐蓉實業有限公司,堅持環保、永續經營,採環保、安全與創新的理念,與日本研發團隊共同努力,工廠自行生產、設計、包裝、銷售,希望每一個顧客在享科技的同時,也一併愛護地球,為我們生長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唐蓉實業有限公司 為創新的品牌、新的觀念、好的產品、新的理想,為了給大眾一個健康、環保、樂活的環境,我們不斷創新研發,是希望改善人類生活上的健康與品質。

唐蓉實業旗下品牌

台灣合莉以健康、樂活為理念,經營咖啡、健康食品、伴手禮盒等產品。
小茉莉以環保愛地球為主要,製造生產各項安全清潔產品系列。
HELI以自然呵護、滋養肌膚的觀點,著重在身體洗沐保養系列產品,致力推出更多相關用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清潔產品系列,包括小蘇打粉、洗潔(碗)精、洗衣粉、洗衣精、地板清潔劑、廚房清潔劑、浴廁清潔劑、玻璃
清潔劑、洗手乳、馬桶水管疏通劑、洗衣機除垢劑、檸檬酸...等。

澽掛式咖啡及咖啡豆(阿拉比卡)、咖啡禮盒、無蔗糖健康餅乾、茶葉、各類健康食品禮盒及伴手禮。

總代理HELI系列洗沐保養系列產品,包括洗面露、羊奶皂、洗髮精、沐浴露...等。

清潔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