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來海港 敦化店


聯絡人:訂位專線
電話:(02)877366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樓
網址:http://www.hilai-foods.com



公司簡介

全台第6家漢來海港分店,首創以集合主題餐廳的設定及規格打造成自助餐廳,每一個餐檯區就相當於一家主題餐廳的廚房規格,每一區的專業廚師至少5–6名。像是海鮮日料區就有多達20餘種生魚片、握壽司、手捲和各式冷麵、漬物。而燒烤區更不惜重金自澳洲進口高檔牛排館專用的專業烤爐,可以供應現烤牛肉、麵包和披蕯。港式燒臘區更可媲美一家港點餐廳,各式蒸籠、燒臘、烤鴨、燉湯應有盡有。

選在有「東區珠寶盒」之稱的台北SOGO敦化店6樓,漢來海港在選址上一向不以人潮最多、最擁擠的區域為首選,而是希望讓顧客可以有便捷的交通、舒適的用餐空間為首要考量。因此,漢來海港台北敦化店規劃有400坪、280個座位,依舊由國際級知名設計師橋本夕紀夫操刀,將針對台北這個國際都會城市,量身設計出獨特的時尚氛圍。橋本設計師表示,敦化店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將呈現出比其他分店更多元的用餐氛圍,多達7個用餐區,各有表情與趣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日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日式、西式自助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