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夢想樹咖啡館/Dream Tree Cafe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729008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44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夢想樹咖啡館-dream-tree-cafe-1426140801027550/



公司簡介

If it is important to you, you will find a way.
Dream Tree 的團隊堅持著這樣的信念,於2015年開啟了Dream Tree Shave Ice & Coffee的複合式概念店,小小的空間,充滿了我們對夢想的堅持,也提供您追求夢想時可以小憩片刻的精緻空間,一定要為了夢想,堅持下去~

『每個夢想背後都有他的故事。』
Dream Tree的團隊也正朝著夢想邁進,一起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Dream Tree 提供免費WiFi與充電服務
我們的餐點包含:
D.T.咖啡
1.嚴選咖啡–夢想樹自有咖啡豆配方,專屬資深烘豆師配合,非一般市面上可見!
2.精選咖啡–夢想樹與咖啡師冠軍技術合作,從烘豆到配豆,提供精品級的咖啡來源!咖啡.
搭配頂級義式咖啡機(La_Marzocco)的穩定萃取,找出Espresso潛在的豐富層次與濃郁口感.

D.T.夢想茶飲
天然草本茶,無咖啡因,健康零負擔.

D.T.可可
夢想樹獨有比例調配,值得用心享受的獨特口感.

D.T. 炙夏刨冰系列/D.T.義式氣泡水
每日食材新鮮現煮,夢想樹堅持延續刨冰的傳統美味,綿密刨冰與黑糖香氣讓人意猶未盡.

D.T. Breakfast
夢想樹為您精心搭配漢堡輕食與飲品,一起迎接一個有效率的早晨.

D.T. Waffle
現烤鬆餅,搭配香醇冰淇淋,簡單的高級享受.

D.T. Brunch
早安,夢想樹,自行搭配您想要的漢堡輕食吧,品味D.T. Brunch的慢活步調!

歡迎來找我們聊聊你/妳們的夢想吧~!
DREAM TREE SHAVE ICE COFFE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