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璟閣有限公司


聯絡人:褚先生
電話:(02)26097272
傳真:(02)26097272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14之1號



公司簡介

【麗媽四季鍋林口忠孝店】成立於西元2013年3月,[茶自點林口長庚店]成立於西元2013年12月,本公司為林口龜山在地成長,在大林口地區尚未繁榮之前即相當看好大林口地區的發展潛力,如今捷運機場線、A7都市開發計畫接踵而來,加上原本的林口重劃區入住率攀升,大林口地區發展無限。本公司對員工福利相當重視,隨著公司逐步成長之下,也不斷的提升員工薪資及福利,在公司營運許可之下,大部份的獲利都將回饋於辛苦的同仁。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堅持衛生、品質、服務為宗旨,嚴選各式各樣的食材,為客人的健康安全把關!

本公司目前有兩家店

▼【茶自點林口長庚店】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18號2樓
▼【麗媽四季鍋林口忠孝店】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14之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麗媽四季鍋:小火鍋內用及外帶
茶自點:茶飲、點心、套餐、聊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