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比得兔生活館–邁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493319
傳真:(02)2749114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32弄8號1樓



公司簡介

世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專門代理比得兔商品,秉持著不斷創新改革,並由英國授權,生產各式禮品包括燭台、燈飾、居家擺飾、生活用品等精品,品質值得信賴,一上市即風靡所有比得兔迷,造成搶購。為了回饋及感謝比得兔迷的愛戴,世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以實際行動回饋,引進相關香精系列商品,比得兔迷絕對可以拭目待。

世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思樺表示,比得兔所有的台灣授權廠商在2002年年末之際,在台北及高雄舉辦比得兔100週年慶活動,集中展示系列商品,反應盛況空前。尤其該公司的比得兔系列精品,更是讓比得兔迷愛不釋手,世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自身在禮品設計上擁有高水準國際設計師群,專業禮品生產工廠,以更優質產品合理價位,積極推廣系列精品於台灣及國際市場,也尋求全世界各比得兔授權廠商合作,讓全世界更多人士,都有機會一賭英國百年優雅比得兔的精緻禮品風采。

更值得一提,世豐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推出的進口比得兔並獲得英國授權公司認可,品質保證。多種類供您選擇,另有精心設計的比得兔薰香燈,加入數滴香精及水,在薰香燈上加香精即可散發各種香味,有助於身心及生活品味的提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比得兔台灣授權廠商系列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