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合車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7860638
傳真:(04)7860697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398號1樓
網址:http://www.mymoto.com.tw/home



公司簡介

上合車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6月。為SUZUKI 之大型重型機車之經銷商,亦為鴻寶重車出租聯盟彰化區之獨家代理,關係企業為騎安車業有限公司(台中鴻寶旗艦店)。

為服務喜好大型重型機車之廣大客戶,及推廣重車休閒活動,我們每週帶領剛取得重機駕照之新手,指導道路安全駕駛,及讓車友實際體驗如何安全騎乘重機,並且不定期為車友舉辦旅遊活動,讓車友可以在工作之餘,也享受重機騎乘樂趣。

公司的經營理念為:
1、信賴:提供合理的購車價格,及透明化的租車價格服務,給予車友信賴感。
2、安全:購車交車貼心的解說機車性能,平日查檢出租車,讓出租車輛在出車前,給予車友安心的保障。
3、快樂:舒適寬敞的展場空間,提供車友悠閒的休閒處所,及員工安全的工作環境,規劃合適且安全的騎乘路線,讓會員及車友有快樂的旅程。
4、分享:特過各項服務,將安全的騎乘觀念及快樂的運動休閒理念,分享給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們。

關係企業:
騎安車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鴻寶) https://www.facebook.com/RS22084828
冠合實業有限公司(鐵人館)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849313258434754
上閤租賃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交通工具中古商、機車
主要商品服務:
1、SUZUKI 及各大品牌之大型重型新車及中古機車銷售。
2、大型重型機車出租服務(採會員制度)。
3、協助報名大型重型機車考照服務。
4、大型重機機車維修、保養、機車改裝、零配件銷售、代驗車...等技術服務。
5、各式人身部品、安全帽、3C改裝品之銷售安裝。
6、大型重型機車騎乘課程。
7、車隊旅遊活動。
8、商展及公益活動參與。
9、代為投保重機保險服務。
10、重機等相關資訊交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