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子立速購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立偉/馮小姐
電話:(02)251403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弄5號1樓
網址:http://www.digokids.com.tw



公司簡介

Digo Kids 設計師童裝 於2011年創立,以有別傳統嬰童裝的全新思維,挑選廣納國際設計品牌,
為新生兒到六歲的孩童提供最佳且優質的選擇。

Digo Kids尋求獨特優質、創新低調的嬰童品牌,為父母和孩子之間創造親密的連結,刺激孩子視覺美學發展並且陪伴孩子的成長。

經營團隊在嬰幼兒用品、嬰幼童服飾、時尚女裝、視覺設計及服務業管理等領域,累積十年以上之豐富的零售與銷售服務經驗,秉持「給孩子最好的產品、給家長最多元的選擇」的理念,

讓孩子穿設計,看美學。 Digo Kids以孩子的 〝安全 舒適 健康 美麗〝 為重,我們的流行與全世界同步,邀請您感受一下有別於市場上的傳統設計,讓孩子做一個獨特的自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嬰兒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原創設計品牌 L’ANGELICA**
2014初夏,L’ANGELICA美麗的名字,猶如天使般帶著品牌使命【傳承溫潤、東方織美】」而生。
專屬於綽約仕女及一到十二歲靈秀娃兒所設計的創新東方品牌;
以【親切的懷與念】意念編織著東方文化,簡約至極的剪裁風格,體現最質樸有深度的內斂情懷。

藉以中華織品的工藝經典,尋回屬於原生自信與文化傳統。秉持L’ANGELICA品牌精神【發掘自性與生俱來之美、肯定自我與眾不同之處】純潔之美堅守獨一無二的自我。

** 香港潮牌malimarihome 台灣總代理 **
在malimarihome的國度裡,凡事不只黑與白,白兔不一定文靜,而誰說黑豬又一定笨拙呢,
品牌最潮的主角小兔Mali和小豬Mari正好代表著,不同個性和天賦的孩子,
尊重孩子的見解,給予無限的嘗試,發掘父母與孩子間共同有的成長樂趣與美好回憶。

•原創潮牌設計,圖案風格與款式組合,充滿驚喜感
•機能型面料,舒服陪伴寶貝生活

www.digokids.com.tw
www.facebook.com/digokid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