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矢帝雞城餐廳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5)2390180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興化部1之4號



公司簡介

充滿鄉土養生風味的山產美食

位於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台塑加油站旁的巷子內二百公尺,雉雞城餐廳開業到今已三十年之久,本店運用當地中埔鄉農特產品,如菇類、山藥等天然食材,加上充滿特色及獨特的烹飪手法,從開創者流傳至今。主廚及客人大力推薦,有幾道養生風味餐,如養生什錦菇羹、山藥干貝雞湯、香酥珊瑚菇、鄉土風味,如白斬雞、紅燒豆腐、大腸炒筍絲,山產美食、如山豬皮悶醬筍、鱘龍魚套餐、鱷魚套餐、蜂王、蜂蛹等等...。

白斬雞是由山雞下去熬燉而成,所有美味都留在其中。紅燒豆腐必須先將豆腐炸過火喉也必須控制恰到好處,這樣才能達到外酥內軟入口及化,再加上特調醬汁,更增加了美味。大腸炒筍絲,最重要的就是筍絲,筍絲每年主廚都會到高山購選上好筍回來親自製作筍絲,經過重重程序醃製,絕不加任何防腐劑,必須醃製一年左右,這樣才能將它的風味加倍。鱷魚掌是由一整隻土雞加上鮑魚等獨特材料,再經三個小時熬燉而成,膠質豐富口感極佳。

近幾年來更有多家美食報導採訪EX大特寫、美鳳有約、時在好味到及牽手遊台灣等等…都慕名而來。及多位知名人物到此品嘗,連戰也來呢,各個都打滿分。

近幾個月本店推出養生開運五行湯圓及八寶吉祥湯圓,裡面採用大甲芋頭、番薯、紅豆紅麴、中埔紅龍山藥、綠豆抹茶、芝麻黑豆、南瓜及紫心地瓜,純天然食材不加防腐劑及任何化學要素,好吃又開運。也可做成禮盒,送禮自用都可以,買回後必須冷凍。

一台斤100買十送一另有宅配服務貨到收款[十盒以上免運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養生風味餐:養生什錦菇羹、山藥干貝雞湯、香酥珊瑚菇、鄉土風味,如白斬雞、紅燒豆腐、大腸炒筍絲
山產美食:山豬皮悶醬筍、鱘龍魚套餐、鱷魚套餐、蜂王、蜂蛹等等...。

開放時間:9:00~14:30;16:3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