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 Aloft Taipei Beitou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77011872
傳真:(02)7701187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00巷1號
網址:http://www.alofttaipeibeitou.com/



公司簡介

雅樂軒(Aloft)是萬豪集團(Marriott)的一個全新品牌,定位在高端時尚人士所喜愛的設計風格,Aloft傾覆傳統的酒店氣勢派頭,以時尚、靈活、新空間打造全新的感官體驗,專為熱愛開放式空間、開放式思維和開放式表達的全球旅行者而設想。

其中,以“有限”服務為主要特色,提倡“自助”模式,設計彰顯個性與不同;讓喜愛旅行的新世代,藉由非傳統生活方式的靈感,展示時尚都市新空間。

酒店正面即為台北市關渡平原,背倚大屯山系,遠眺觀音山,近望淡水河,稻浪粼粼、青山綿綿,親山幽美。酒店發想以「永續、人文、和諧」設計為開端,結構體選擇堅實的鋼骨構造,減少現地混凝土澆置,大幅降低鄰房及工程現場環境的衝擊。機電系統設置考慮用水效率、室內環境品質、能源節約再利用、綠建材使用…等,有效降低能源損耗,提高節能效率。

您可登入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alofthotels/index.html
以及飯店網址 http://www.alofttaipeibeitou.com/
就有機會更加了解我們。

~經營理念~
我們的使命––
Put People First – 以人為本
Embrace Change – 擁抱改變
Pursue Excellence – 追求卓越
Act With Integrity – 誠信正直
Serve Our World – 全方位服務

萬豪集團於2016年9月23日正式合併喜達屋酒店集團後,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旅遊集團,我們擁有超過30個不同型態的品牌,在超過 100 個國家,以上述5個核心價值經營超過 1000間以上的酒店。
每個品牌都融入特有的經營理念,我們尋找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才,為客人提供卓越服務和個性化關懷,努力將每個時刻都變成令人難忘的品牌體驗,幫助我們為數百萬探索世界的旅客創造激動人心的體驗。
我們接受多元化,而且鼓勵創新以賦予動力、關照我們身處的社區並努力回饋,以持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擁有近300間客房,提供各類型旅客專屬的空間設計。
備有全天候的餐廳提供在地且多元化的菜色,讓顧客可以一方面享受設計空間感受外並能品嘗獨具特色的佳餚。
晚間時段,也可以在WXYZ酒吧享受個性化調酒,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繽紛色彩。
台北北投雅樂軒酒店也是臺灣第一座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 N.C金級認證之「綠」生態領潮酒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