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迦馨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8712419
傳真:(02)2873474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2號



公司簡介

迦馨生活家飾利用精品、家飾來活洛空間氛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且已經成為裝飾設計的一環,不管家中格局如何富麗堂皇,或如何簡單貧乏,家飾品的進駐,都使得原來的空間,因此生色不少,甚或有大幅度的改變。可見,家飾品之於居家空間,有如靈魂一般,賦予空間生命、張力。
  在這股家飾裝飾風還未興起時,就已經獨樹一格的存在著,許多原本就很講究精緻家飾品的人,在選擇添購品精品時,迦馨生活家飾一定是必逛之地,館內多處的精品陳列設計,精挑細選的家飾品類型、風格,有一定的水準品味,透過與家具的組合、搭配,你可以恣意地在舒適優雅的環境中,找尋與家中相稱的風格家飾,構築理想的精緻居家。
迦馨生活家飾會以專業、親切、效率、熱情、創意做為事業經營的精神,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並整合市場上資源,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成為業界的典範,今後我們相信多了您的加入與參與,我們更能秉持優良的服務傳統,繼續造就更多的人才,創新突破,追求卓越,贏得顧客更廣大的信賴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精美進口傢俱、家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