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奇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31408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里華美西街一段200號1樓
網址:http://www.yourluckytravel.com/



公司簡介

『樂奇旅行社』 是由一群充滿熱誠與活力的年輕人所組成。從以往的經驗中,我們深受各機關團體的活動承辦人員所讚許。這並不意謂著我們比別人厲害多少,而是我們比別人多用一份心力。因為我們對每一個細節都投下細心謹慎,以期望讓您有個難忘的旅遊活動。


TTN旅報957期專訪:

中部航旅業動態
《News》專訪樂奇旅行社總經理 陳彥勳
30歲前當老闆 主打客製化企業旅遊

樂奇旅行社總經理陳彥勳年紀不到30歲,便在今年3月開設了旅行社,針對國內企業旅遊,以追求高品質與敬業的服務精神,讓許多企業大老闆刮目相看,將企業內部的員工旅遊交給這位年輕人打理。

樂奇旅行社總經理陳彥勳表示,18歲就已經到處帶學生旅遊,21歲進旅行社工作,所以比起一般人,在業界已經有相當的經驗。同時,也一改過去低價競爭的惡習,在行程上以專案客製化方式,為企業量身訂製適合的遊程。

陳彥勳指出,每間企業都有不同的人數、文化以及年齡,唯有針對個別企業量身打造,才能避免一般旅行社的罐頭行程。接著,在執行的過程中企業員工或遊覽車公司也必須依照旅行社的SOP作業,才能為品質把關。

出生單親家庭的陳彥勳,其實並非富家子弟,成立公司的資金完全是靠過去的儲蓄,以及四處籌錢,才達到符合設立旅行社的門檻。陳彥勳坦言,許多人誤會他是繼承家族事業或是家財萬貫,但其實公司設立之初,為了繳出觀光局規定的保證金,四處奔波籌錢,才湊得第一筆創業基金。年輕人創業不易,唯有掌握專業與懷抱熱情去感動客人,才能讓業績細水長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項目 國內外旅遊、獎勵旅遊、主題旅遊、蜜月旅遊、商務考察、機票、簽證、訂房、訂車、教育訓練、活動企劃..等

代理各大品牌旅行社旅遊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