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達利毛撣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黃小姐
電話:(04)7862065
傳真:(04)7868765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146號
網址:http://www.meidarlli.com.tw/cht/



公司簡介

我司為1965年世界首創,灰塵的剋星美利龍毛撣的專業製造商,一貫經營,歷史悠久,最具規模,最佳品質,行銷世界各地。40多年皆受客戶的好評與肯定。我們採用最高級的原料,精心製作。 採最嚴格的品格管制,產品最好且美觀大方,衛生實用,並且不斷改造創新。多年來,我們深知,惟有最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能持續拓展市場並維持良好的商譽。我司產品暢銷世界各地,客人皆深信我司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服務能幫助他們獲取最大的利潤。因此,我司產品榮獲台灣金品獎並獲得國際品質認證 ISO 9002的肯定與殊榮。




我司新時代毛撣獲得世界多國專利。它的設計精美,美觀可愛,伸縮自如,非常容易攜帶並且很適合清潔筆記型電腦、電視、計算機、音響等按鍵縫隙,以及珍貴藝術品、是清潔打掃的最佳伙伴,也是最理想的禮贈品可暢銷世界各地。我司紗毛本身帶有靜電可吸走灰塵,搭配雙刷頭設計;大面積刷毛可有效達到清潔效果。附有掛勾收納方便。此外,導電刷可以將物品上的靜電導出,故短時間內灰塵不易再附著。相信我司產品必能讓客戶滿意,以獲得最大的市場和銷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生產清潔用靜電毛撣及電腦清潔用毛刷

品質第一 顧客第一 服務第一 誠信第一 創新第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