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群悅SPA養生館 (勝悅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2)27192222
傳真:(02)2719455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5號10樓
網址:http://www.goangyih.com



公司簡介

》直營連鎖版圖
廣逸集團創立於1997年,旗下擁有「勝悦髮型頭皮養護館」與「群悦SPA養生館」雙品牌,四十多家的直營門市橫跨北中南地區。

》服務態度
在服務當道的時代,消費者重視服務品質的享受。公司除了提供專業技術,更將服務的真諦化為五心之意融入服務中,提供最溫暖的「有感服務」。

讓顧客每一次的到來,都能如同帝王般的尊貴!
「把顧客當皇帝」的理念,讓公司在2014年獲得雙獎項的肯定!
●103年5月-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銀牌獎
●103年11月-遠見雜誌五星服務金牌獎

》「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
十年前,勝悅察覺到頭皮養護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投入大量心力專研,奠定基石,成為頭皮養護的專家,以領航家之姿引領市場潮流。
1.開創主題式包廂,給予顧客最舒適的服務空間。
2.鑽研頭皮養護專業,改善消費者出油、掉髮、頭皮屑、敏感搔癢之頭皮問題

》「群悅SPA養生館」
五年前,因為觀察到傳統紓壓已無法抗衡文明病對健康的壓迫,群悅開始致力研究具療效性的芳香療法,一步步奠定基石,成為業界「經絡理療」的領航者!
定期安排芳療師團前往義大利阿爾卑斯山,提升理療課程的產品力與技術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美髮沙龍-
※勝悅SPA洗髮-每一位來到勝悅的顧客都能享受SPA洗髮!不管價格多少,服務流程都是一樣的。
※高壓氧SPA洗髮-結合「洗髮、SPA舒壓、高壓氧頭皮養護」三效合一,達到健康、美麗、放鬆三重奏。
※飄可麗造型燙-不需機器,不會讓顧客產生任何壓迫感。燙髮時間快速,並且適用於任何髮質、任何髮長,吹乾後立體成型,不需造型品顧客方便好整理。
※免費頭皮健診-透過放大200倍的「頭皮檢測儀」,只要3-5分鐘的時間,就能更深入清楚瞭解頭皮狀況,為顧客頭皮健康把關。
※六大深層護髮-六支護髮有六種不同的功效,可以針對不同顧客的需求,提供最貼切的服務。

美容沙龍-
粹取東方養生智慧的五行能量,結合西方新世紀SPA養生概念,與21世紀頻率相對,五行能量SPA為新世紀人們的身、心、靈注入美麗新訊息。藉由視、聽、嗅、味、觸等五感,包括了身心靈的調養。結合精油自然花草香、水、等概念,來達到放鬆、健康、養生的目的,進而依個人的需求達到不同的調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