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休閒小站股份有限公司(休閒小站、喜樂貝爾、解渴之道:總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4)25658448
傳真:(04)23508300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四段289號
網址:http://www.tw-easyway.com/easyway11.htm



公司簡介

休閒小站國際連鎖加盟事業,1992年由創辦人創立「休閒小站」於台灣台中東海大學商圈,是最早規劃TAKE AWAY冷熱飲品專賣店連鎖加盟事業經營體系。休閒小站以明亮舒適、乾淨的賣場訴求,加上飲品的衛生、好喝、便宜、便利及快速外送服務,很快的於台灣、海外形成一股新飲品流行文化,成為冷熱飲品連鎖加盟體系全球第一品牌。

我們擁有業界最豐富的連鎖加盟know–how,成立以來一直傾力於提供創新、優質餐飲連鎖通路之服務,旗下的「休閒小站」不斷研發新產品,同時店舖設計也更符合潮流。2002年起以多角化經營陸續推出『解渴之道』、『喜樂貝爾咖啡烘焙』、『藤子冰鎮銅鑼燒』等品牌打造台灣街頭休閒餐飲之新風貌。

2007年最燒的新品牌『藤子冰鎮銅鑼燒』專賣店,是顛覆傳統民眾對銅鑼燒的印象,我們從2006年開始投資研發出多種冰鎮銅鑼燒口味,並在飲料連鎖店中來販售,但總部經過一年以來評估決定在2007年5月成立藤子冰鎮銅鑼燒專賣店,也在同年6月開始開放加盟,在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已簽約了10多家,得到眾多想加盟創業的投資人熱烈迴響。

休閒小站國際連鎖加盟事業集團不只在現階段要求穩紮穩打,同中求變,不斷超越自己,對於未來的發展與規劃,更是不可缺乏。我們除了不斷深耕台灣市場,也積極進軍國際,有著前瞻未來的公司歡迎您共同成就一番永續的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小站】冷熱飲品專買店:
全新一代的店鋪形象,展現年輕、流行、活潑;採用『急速降溫冷卻法』長保新鮮、安全、衛生,並提供外送服務。
網址:www.easyways.com.tw

【藤子冰鎮銅鑼燒專賣店】:
販售日式經典和子銅鑼燒、蛋糕捲、雪莓娘,並提供宅配服務。
網址:www.tengzi.com.tw

【解渴之道】手工茶飲專買店:
解渴之道精裝店,以簡單大方高質感精緻化的店舖形象設計,結合平價手工茶飲及義式咖啡的外帶式複合店。
網址:www.drinkways.com.tw

【喜樂貝爾咖啡烘焙】咖啡.茶.蛋糕.麵包專賣店:
咖啡及茶的現調飲品搭配蛋糕.麵包烘焙,並提供設座及外帶&外送服務之複合店。
網址:www.caketw.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