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蓮花康健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3941168
傳真:(02)232168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8之2號
網址:http://www.padmaspa.com/



公司簡介

專為現代人設計的健康莊園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擁擠、壓力大,單純的休息已趕不上壓力的累積,積勞成疾之下許多慢性病因而產生。

我們的理念即是讓所有踏入健康莊園的貴賓們均能自繁忙的環境中得到解放,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釋放疲勞及壓力,找到身心靈的平衡,使疲憊的身體及緊繃的精神同時獲得充電及放鬆。

嚴選天然素材
為使我們的貴賓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身心放鬆,本公司嚴選來自德國,擁有超過七十五年歷史的喜適足(Sixtus)公司的產品,該品牌皆係強調與大自然共生共榮的精神,並善運用阿爾卑斯山天然新鮮的草本植物精華及純淨植物精油,精心將大自然的療癒能量研製成各式各樣對人體有益的產品。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您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觸動,仔細品味專屬於您身心靈的昇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獨家RAJA英式足底反射按摩
經由日本改良西洋式足底反射按摩的RAJA英式足底反射按摩療法,是微妙而溫和的身心靈療癒體驗,治療師以適度力道按壓,透過腳底的「反射區」間接為您按摩全身器官及內臟,達到改善血液循環及淋巴組織的效果,藉以恢復自身抵抗能力,在此同時完全紓解積累一身的疲憊壓力,精神百倍迎接新的一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