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百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郭小姐
電話:(04)23012203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0號22樓之6
網址:http://www.lebecca.url.tw/index.php?t=home



公司簡介

利百家生技專業研發團隊、榮獲多張發明型專利
研發團隊由數位碩、博士、醫生群等專業人員所組成,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再配合獲得國際品質ISO認證、HACCP的PIC/S GMP藥廠級(昱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安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成品(粉劑、錠狀、膠囊、液劑等產品),優異的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獲得了國內外的許多消費者肯定。
利百加具自主研發能力,研發、製程設計、製造、上市,不斷推動產官學以及各項研究機構合作案(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藻液之成分分析與品管指標成分建立”;修平科大 “醇藻液調節免疫之健康食品申請輔導” ; 弘光科大 “小球藻種鑑定“;輔英科大 “醇藻液對各種癌細胞株之拮抗作用”等計畫案)。2017接受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指導,2018成為經濟部工業局“醇藻液產品開發計畫”輔導廠商,使得醇藻產品更精進,致力於天然產品的使用 ,用最天然的東西,不用擔心化學品殘留造成的身體負荷,也杜絕污染對環境的 破壞,堅持以研發高品質產品,提供消費者最安全之產品。
我們的合作網絡遍及全球,不僅提供多樣化的創新商品,最重要的是我們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服務系統: 從市場行銷、供應鏈垂直整合、專業品質掌控等;建立專業分工,可以為客戶節省最大的人力、物力以及財力。 差異化的獨特行銷服務系統,為我們贏得長期客戶的信任與支持,客戶群包含醫療院所、B2C、C2C、媒體業者以及生技公司…… 等。
我們兢兢業業,追求完美 ,期待和每一位客戶、消費者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膠囊、錠劑、粉包、液劑及OEM/ODM服務、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