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人尚大藥局(高雄)


聯絡人:林崇薰先生
電話:(07)3100-000
傳真:(07)310000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15號A5棟



公司簡介

人尚大藥局以專業為導向,台灣的病患在醫院從古時候的三長兩短(最常被人提到的有看病「三長兩短」,包括1.掛號排隊時間長 2.等候看病時間長 3.領藥檢查時間長 4.看病問診時間短 5.解釋病情時間短。),即使已經要求醫院釋出處方箋及慢性處方箋,可是有能力收受處方箋的藥局並不多;經營者有鑑於醫療品質的提升,以健保藥局與門市藥局雙軌發展的經營型態,期望提供專業的藥師服務,帶給台灣民眾更好的醫療品質。

我們正在招募有志一同的創業伙伴,歡迎有志之士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為自己開創廣闊的藍海生涯。
藥局在台灣的歷史,從一人藥局、夫妻檔、廣告藥,進而門市藥局、連鎖藥局、藥妝店,但在網路、電視資訊流通的現況,消費資訊透明化,已經可以明顯看出藥局開得快、關得也快,有策略、有願景的經營,以專業帶動服務,才能在醫療健保蛻變的時代,獲得發展與肯定。

營業性質

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