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男性除毛推薦|哈利除毛師


聯絡人:預約服務請加line
電話:(02)87871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6巷2號2樓
網址:https://36622.club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北男性除毛推薦|哈利除毛師

 

主要產品&服務:巴西式除毛、男性私密處除毛、男性熱蠟除毛。

 

台北男性除毛推薦──越來越多男性開始注重自己的儀容保養,除毛不再只是女性專屬,巴西式除毛男性也適用,濃厚的毛髮不但在夏天使得我們更容易感到悶熱,對於要穿短褲短袖的場合也不太美觀,哈利除毛師│男性熱蠟除毛專家,擁有多年實務經驗與專業養成,男性私密處除毛、男性熱蠟除毛推薦首選哈利除毛師,讓自己更加乾淨、清爽、衛生。

 

巴西式除毛男性推薦首選│為什麼男生也要除毛?

 

雖然現在亞洲還不是很流行,但巴西式除毛男性熱蠟除毛在歐美已經風行了好一段時間,雖說濃密的毛髮處理得當的話能夠為造型加分,但保養起來也是需要花費不少時間跟金錢,尤其台灣氣候比較濕熱,對於毛髮濃密或比較容易流汗的男生來說,這樣的天氣簡直酷刑。為了讓自己有個乾淨、清爽的外表儀容,現在男性也會開始除毛,而且不止針對手部和腿部的除毛,男性私密處除毛也相當重要。

 

 
台北男性除毛

 

台北男性除毛│除毛的三大好處

 

1.衛生考量
有很多男生朋友都會有體味的問題,而身上的味道主要是流汗後汗水卡在毛髮間,久了之後產生細菌所造成的,有些朋友會使用制汗劑來減少汗水產生,但要注意使用部位的毛髮是否會太過濃密導致影響到制汗劑接觸皮膚的面積,進而影響止汗效果,如果能夠把容易毛髮處理乾淨,也能夠有效增加效果。

 

2.美觀考量
選擇男性除毛、男性脫毛的朋友有的是為了美觀,例如模特兒或是有在健身的人,穿著短褲、背心、泳衣等服裝時,雜亂沒有整理過的毛髮(如腋毛、胸毛、肚毛、腿毛等)也容易給人髒亂的感覺,有的則是為了減少汗水量,希望降低腋下汗水在衣服上留下痕跡的窘況。

 

3.心理考量
沒有人喜歡身上散發出異味,當然也不喜歡接近身上散發出異味的人,所以除了衛生考量,除毛也能減少這樣的情況發生,讓自己比較有自信。

 

 

 台北男性除毛優點

 

台北男性除毛首選│關於各種除毛工具的優缺點

 

男性除毛的方式大致上能夠分成剪刀、刮鬍刀、美體刀、蜜蠟、雷射、真空除毛等六種,當然也有人會選擇用拔的,但用拔除的方式除了很痛且傷皮膚之外,毛髮比較濃密的朋友也很難用拔的清楚乾淨,這六種常見的除毛方式除了雷射與真空除毛之外,其他在市面上都能夠買到相關工具,剪刀、刮鬍刀等常見的男性用具就不多說了,美體刀現在的款式選擇也多,這些除毛用具的好處是自己處理相對便宜,但需要經常保養跟除毛,而蜜蠟除毛兼具保養以及除毛功能,且能隨著使用的次數使新生毛髮越來越細,市面上蜜蠟除毛的品牌也是非常多樣,但除非有朋友介紹,不然很多客人都反應自己在家裡除毛的時候選用的蜜蠟並不好用,壞處很多。

 

把除毛交給哈利除毛師,哈利除毛師以專業的技術與良好的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讓身體能夠保持乾淨、清爽且美觀,台北男性除毛優質店家│哈利除毛師。

 

 

男性熱蠟除毛、巴西式除毛男生推薦優點│不可錯過的台北男性除毛服務!

 

1.可以短時間內除去大量的毛髮,而且效果快也比較持久

 

2.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3.除毛效果可維持2~8周,會依個人毛髮生長速度有所不同。

 

4.經過多次除毛保養後,再生長出來的毛髮會越來越細。

 

5.做完除毛程序之後,由於大部分毛囊頭都被拔除乾淨的關係,新生長出來的毛髮會較細,也不容易刺激皮膚。

 

台北男性除毛推薦

 

 

----------------------------------------------------------

 

台北男性除毛│哈利除毛師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6巷2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waxing

 

 巴西式除毛男生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男性除毛、男性脫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4:00-18:00、19:00-21:00
平均消費金額:1000元以上
付款方式:現金
其他服務:訂位、無線上網
訂位專線:
@laq5493t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