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翊凱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562598
傳真:(02)2969171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1號11樓之1
網址:http://www.e-kai.com.tw



公司簡介

「翊凱資訊」自成立以來專注於整合網頁應用軟體及程式技術,並納入程式撰寫及美工設計相關領域知識人才,以「創新、專業、效率」為企業經營主題,專注於從事企業網際網路相關應用網頁資訊系統的顧問、開發與建置。
  歷經了網路熱潮的高峰後,依然秉持務實的經營理念、專業的開發技術、創新的服務精神、宏觀的發展遠見,冀能在這個高度e化的時代中,創造潮流外更要能領先潮流。
  純熟的網路架站能力、圓融的視覺影像呈現,只是必備的基礎技術,而協助企業客戶資訊化、管理簡單化、控管流程專業化,才是我們致力提供的最終服務目標。

專業
翊凱資訊要求全體同仁認知【專業】的重要性,並鼓勵全體同仁要有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的理念才能在競爭的環境中出類拔萃且屹立不搖。

技術
翊凱資訊要求全體同仁在【技術】面要不斷的精益求精,提高競爭力,爭取得更多商機。

服務
翊凱資訊一再告知全體同仁專業的技術需配合熱忱的【服務】,才能贏得更多客戶。

在e化事業所代理的網頁建制系統EC SYSTEM軟體中及各項專案的開發;對中小企業協助e化在公教部份在系統規劃軟硬體及系統整合方面及軟體的開發; 軟體開發部門方面針對wab系統上的策略開發。

未來願景
『完善的規劃創意的設計,不應只侷限於口耳相傳!』翊凱資訊 匯聚寶貴的實戰經驗及服務熱忱,除了在技術面追求更高層,次外更要積極協 助更多企業、公教單位改善管理體質提昇競爭力,翊凱資訊以最短時間 內將【專業、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深耕於各產業中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軟硬體系統整合;LINUX 晶片; EC-SERVER CUBE 系列架站軟體;網頁設計.

「架站軟體–電子商店」
電子商店是企業商品網路上架的第一步,讓您透過簡單、快速的操作即可建立專屬的企業電子型錄。
透過電子商店架構企業專屬電子型錄,節省每年數十萬的型錄印刷費用與郵遞費用。
不需花大錢請專業的技術或美工人員,就可以自行架構內容豐富、高水準、高品質、專業的企業商品電子型錄。
利用一台連上Internet的電腦,輕鬆完成企業商品管理。
「架站軟體–知識管理」
知識管理網站是企業知識管理的不可或缺的工具,讓您透過簡單、快速的操作即可建立專屬的企業網站。
不需花大錢請專業的技術或美工人員,就可以自行建置內容豐富、高水準、高品質、專業的網站。
利用一台連上Internet的電腦,輕鬆完成企業資訊管理,舉凡公司簡介、最新消息、共用表單…等均可在瀏覽器上進行。
「DOM」
1. Anti-Spam-防廣告垃圾信件:具有郵件阻斷與防垃圾信件功能。
2. 內建電子防毒系統:針對郵件防毒,每日更新,搭配新防毒軟體使病毒無處可藏。
3. 快速網站生成模組:您還在用Front Page、Dreameaver等設計網頁嗎?新的版本搭配免費的網站生成器-xoop、php nuke、osCommerce等讓您快速建立一專業網站。
4. 線上升級:一個按鈕程式立即自動判別您所使用的版本,並更新成最新的版本,好用又方便!
5. 新的驅動程式:支援 SCSI 驅動程式,多種lan cards,讓您主機有多重選擇。
6. 優化管理介面:更簡易,操作性更加的管理介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