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中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複合機)


聯絡人:會計吳小姐/人資吳s
電話:(02)25288211
傳真:(02)2528115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19弄6號1樓
網址:http://www.oki.tw/



公司簡介

OKI印表機在業界有數十年專業印表機銷售、租賃等售後的專業服務口碑,無論是在點陣印表機的中文設計開發,或是黑白,或彩色雷射印表機到高階數位式多功能影印機方面都有長足的經驗!
目前開發出IVFAX的語音導引傳真伺服系統,與數位式多功能影印機搭配租售,更是業界的唯一,使客戶的傳真文件自動轉換成EMAIL給公司內的每一個員工,是唯一使客戶能夠真正的進入無紙化的境界!
目前,只要是向本公司租用數位式多功能影印機的客戶,本公司都免費提供一套IVFAX使用,希望能夠讓客戶省費用,更能夠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本公司有全省服務具點及經銷商,使客戶的服務能夠盡善盡快,特別提供所有的客戶2~4小時的快速到府服務,如果無法完修時,當日提供備用機,使客戶的作業不發生中斷的不方便!
歡迎有相關經驗的您,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多功能複合機租賃 雷射印表機 OKI彩色碳粉匣 語音網路傳真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