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幾何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幾何資訊有限公司
電話:(06)2995399
傳真:(06)299539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128號2樓
網址:http://www.geoinfo.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幾何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成立之前主要以輔導企業用戶專業的3ds max訓練為主。目前主要業務範圍為銷售全球著名設計軟體─Google SketchUp Pro、Artlantis,以及建築與室內設計相關設計軟體,和相容於AutoCAD的原版軟體為主。

   除此系列軟體之專業銷售與服務外,格外注重於軟體教學及實務輔導方面之服務。我們除編纂專業軟體的實務操作手冊外,更陸續在台灣的各大都會區承租教室並舉辦教育訓練課程,以提供學員們便利的學習環境,或配合用戶提供到場訓練服務,讓使用者於購買軟體後能得到充分的支援,發揮軟體的最大效益。

   針對相容於AutoCAD平台的合法軟體,除了提供擁有完全合法的版權與相容的格式、相同使用環境的BRICSCAD軟體之外,更以平實的售價回饋所有支持正版軟體的用戶,全面提昇軟體的真正價值。

  2005年Google收購SketchUp之後,全球對於這款易學易用的產品逐漸興起一陣風潮。我們也逐步推出各項搭配SketchUp的相關模型組件、1001 bit pro & 1001 shadows建築設計工具系列,以及國內首本專門教授SketchUp高級應用技巧的SketchUp高等技法書。


  2011年為了強化市場對展示效果的需求,陸續自國外引進了Shaderlight fSketchUp、THEA Render以及Lumion三款在渲染與動畫表現上都有極高評價的產品,再次將SketchUp的應用推向更專業的層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SketchUp, SU Podium, THEA Rend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