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酷哥汽車冷氣維修中心


聯絡人:李雙全
電話:(02)86951616
手機:0935-19106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76號1樓
網址:http://www.coldgo88.com
Email:coldgo88@yahoo.com



公司簡介

    酷哥專業汽修冷氣壽命最持久,維修汽車冷氣的重點在於,冷氣是一個系統而非單一的零件,是個小型的引擎系統,任何一種零件的損壞或磨損阻塞都會影響到冷氣系統的壽命。專業了解冷氣系統的維修技巧和方法就要找酷哥汽車冷氣。酷哥在汽車冷氣方面研究多年。著重維修技巧和方法,提昇冷氣壽命持久度是創立酷哥汽車冷氣維修中心的目標。

    台灣在汽車維修方面以引擎.變速箱.底盤的專業人員最多,冷氣方面專精的可說是少之又少,即便是汽修專科畢業,或有甲乙丙等級證照亦無深入了解。    

    本公司不會與外面修冷氣的工廠拼價格,因為價格越低,維修品質越差。零件好壞影響價差甚大。坊間因削價競爭利潤低,為降低維修成本,縮短維修時間,相對的NG的機率就會提高,造就客人修冷氣需跑好幾趟,或零件壽命不長。酷哥相信合理價格下,追求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才是企業長久之道。只有酷哥,給您最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冷卻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為***正廠指定維修廠******精修各類車款*** 引擎/底盤/冷氣/電機,保養.維修.電腦檢測.精緻冷氣風箱拆裝更換,冷氣代工服務,精緻儀錶拆裝更換,現場有展示櫃,備有汽車冷氣檢修機,所有的零件皆為正廠公司貨,來源清楚,售後服務佳,有保固,以及合理價格。
正廠品牌:DENSO/CAFM/COOL GEAR/carmax
*** 有免費健檢活動,預約消費再送雨刷精 ***
在酷哥修理冷氣壽命就是比別家的長,原因就是使用正廠公司貨,絶非自製的再製品,品質有保障。
***歡迎蒞臨***酷哥汽車冷氣維修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