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電話:(02)2277571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275號1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22775716/



公司簡介

新北市 高盛復健器材有限公司 專業設計製造: 新型專利自動固定肢架、O.X型肢架、髖膝踝足支架、踝足部支架、踝足部關節、專利及進口膝關節、套鞋、固定鞋、鞋加高、各類型輪椅、其他各類輔助用具。


本公司負責人高天賜先生,先前服務於重新公司,至今已有40餘年製作肢架的專業技術及經驗,目睹傳統肢架的缺點,萌起改良之意,經過多年的研究設計,終於開發出新型的自動肢架,並獲得中央標準局專利(下肢輔助架的關節構造之改良,專利號碼:099822 〉,繼本公司所設計之新型專利自動肢架(不銹鋼)後,又開發出輕型材質的鋁合金、鈦合金肢架,對於長期穿肢架的朋友們,可減輕腿部重量負擔,而使腿部活動功能更靈活,更舒適方便安全。


 


傳統肢架的缺點: 傳統肢架(套筒式)在使用時,套筒很容易卡住,常造成箝夾衣褲的情形,目前較新型的進口肢架(鬆緊帶後拉式或是彈簧後拉式),它是利用關節後方之提把操作,彎曲時後方提把會壓迫到下腿肌肉或神經,行進時,後方提把很容易遭碰撞而摔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型專利自動固定肢架、O.X型肢架、髖膝踝足支架、踝足部支架、踝足部關節、專利及進口膝關節、套鞋、固定鞋、鞋加高、矯正鞋、各類型輪椅、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各型柺杖、助行器、軟式背架、硬式背架、鎖骨帶、氣墊座、氣墊床、馬桶椅、洗澡椅、其他各類輔助用具。 我們的服務: 本公司致力於製造各式肢架與復健器具,並提供專人到府量製或維修與免費的檢修巡迴諮詢服務,更歡迎到本公司參觀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