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姿婷小姐
電話:(06)5950688
傳真:(06)5966400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埤頭村保東路269號
網址:http://www.fcs.com.tw



公司簡介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3 年,屬於精密機械製造業,為台灣最具規模之塑膠射出成型機專業製造廠商,主要從事各類油壓機器及射出機之研發、生產及銷售。以「品質保證」及「連鎖服務」為行銷策略所建構的全球行銷服務網。



我們主要應用客戶為五金類、光電產業、手機製造、連接器、LCD產業、汽車零件產業等,國內代表性客戶如鴻海、友達、奇美、東陽集團、大億集團、燦坤公司等,國外代表客戶如:偉創力、塔塔汽車、比亞迪、長城集團等。本公司股票已公開發行,並於93年4月5日正式上櫃,且名列93年國內上市櫃公司1000大之林。



本公司產品行銷全球,除了於台灣、東莞、與寧波設有製造廠外,於世界各地亦設有40處代理商,為一國際化企業集團。



我們本著「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顧客最優良的產品及最滿意的服務,並將所得利益回饋社會、協力廠、員工及股東。」的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由早期為生產傳統五金而開發之FT系列,至擴及可生產一般光學之HT系列與薄型容器之AD系列,在轉型為3C產業時,更針對所需之高射速與精密成型性能,發展本身技術能力進而開發出高速高精密省電之AF系列以符合生產精密光學元件、LCD零組件、精密連接器與SM card需求。此外為因應業務對大型機之需求(汽車業、LCD TV業),與節省空間、元件成本,已成功開發兩板式之LM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