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82265877
傳真:(02)8226571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9樓
網址:http://www.adlinktech.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凌華科技為上市公司,致力於研發Industrial Automation – PC–Based自動化與量測之整體解決方案,不論在硬體或軟體的研發皆有可觀的成績,產品行銷全球,並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評價.

(一)硬體及軟體產品與創新的技術:
1. 產品系列包括以CompactPCI先進技術,架構之通訊暨網路平台產品,量測與控制領域含ISA–bus及PCI–bus控制卡(馬達控制,AD, DA, 通訊介面, 影像處理),遠端監控模組(RS–485,USB)
2. Windows95/98/NT驅動程式,Linux等引領業界的先進技術.

(二)完整海外佈局:海外子公司美國,新加坡,上海,北京,深圳,日本及分布於中國各大城市與歐洲的辦事處提供即時銷售管道,及技術支援, 使凌華科技成為國際化的公司.

(三)專業認證的品質保證:公司已通過TL9000 ,ISO9001品質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 6 Sigma生產體系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http://www.adlinktech.com

行業類別:電腦週邊相關業、電腦系統相關業、軟體業、資訊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量測產品事業部:硬體類產品含工業用介面卡, 量測儀器, 量測系統。
軟體產品類:量測與自動化軟體, 介面程式, Linux 相關軟體開發服務。
自動化產品事業部:馬達控制, 影像處理, 機器人視覺, 通訊介面。
電腦與通訊產品事業部:工業電腦,工業用主機板,伺服器電腦,通訊產品,通訊介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