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澄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陳小姐
電話:(06)2705587
傳真:(06)270579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145巷2弄1號
網址:http://www.cmsteel.com.tw



公司簡介

電玩框體製作代工、機械外殼及半導體設備鈑金骨架製造
利用3D電腦輔助設計展開系統,雷射精密板金加工,由焊接、組立一貫作業
目前已購置1500坪廠地,位於太乙工業區後面,
本公司分工業鈑金部及電玩開發部兩大部門,目前已儲備自製開發機台能力,行銷國內外;由代工產業轉自有品牌,並參予國際電玩展增加設計多變性,好比美國展 英國展 澳門展 包括中南美的電玩展。
因轉型成功,已計畫訓練培育人才攻市場之大量需求接收國內外下單。
本公司自有訓練單位以來,認為有效的訓練計劃不僅能使新員工穩定下來,更提昇其忠誠度,以及客戶服務品質。當新職員一開始就受到歡迎,又得到良好的訓練,他們除了比較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外,也較容易貢獻一己所長。他們不僅會在親朋好友之間傳遞好的口碑。他們更能在客戶、商業夥伴、及供應商之間遊刃有餘。
公司之訓練單位配置行政人資部門中,其訓練單位人員需於本公司在職達3年以上之資格,並達到訓練單位之相關職能評核標準;並訂定“員工訓練管理辦法”手冊,來進行公司所需相關教育訓練之規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產業機械:分佈路竹科學園區上市櫃公司承接工具機、配電箱、儀器箱各種產業機械的鈑金外殼製造。
電玩產業: 國內外電玩貿易商承接電玩機殼的美工、設計、製造一貫化
科技設備:分佈台南科學園區設備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