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晉傳統豆花


聯絡人:立晉傳統豆花
電話:(03)5728389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6號1樓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7%AB%8B%E6%99%89%E5%82%B3%E7%B5%B1%E8%B1%86%E8%8A%B1/246909422001492



公司簡介

民國75年至今,立晉豆花已經有著超過20年歷史了,一路從三輪車的小攤子起家,一直到現在有自己的店面。老闆曾婇渝表示,早期清華夜市攤位不多,他們是最早賣冰品的,當時根本沒有競爭對手,現在越來越多的珍珠奶茶店、冰品店,才是共同瓜分市場的競爭者。因此「立晉」也是不斷的在求新求變,跟著顧客的口味在做改良,像是現代人的口味越吃越重,糖也就加得比以前要來得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立晉的豆花是用純黃豆先泡水3、4個小時,泡軟後才下去磨的,秉持的是傳統豆花的做法,因此豆花擁有濃濃的黃豆香,口感細緻滑嫩。所有食材也都是前一天現煮的,比起有的店是向工廠要來得新鮮。「立晉豆花」的另一項特色,是在豆花加上一大量的「綿綿冰」,有別於其他豆花店裡吃到的通常是加了剉冰淋糖水的豆花,香醇的豆花伴著綿綿冰,清涼又解渴。老板表示因為學生都愛吃冰,可是如果單是淋糖水,那個比例很難調整,因此乾脆先用糖水來做冰塊,然後再來打成冰沙,而且立晉的糖水是先將砂糖炒香再加水煮的,味道也特別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