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都汽車旅館


聯絡人:花都汽車旅館
電話:(04)92763153
傳真:(04)92763343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名水路二段380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92763153/



公司簡介

*輕鬆自在的舒眠饗宴~ 「集集住宿‧花都汽車旅館」位於南投集集,距離集集火車站僅須3分鐘的車程距離,不但方便旅人前往集集老街、明新書院和綠色隧道等地,探訪集集小鎮的綠意景緻和復古風情,更能享有便利宜人的往訪交通。


旅人們可順道前往水里,造訪車埕、水里蛇窯、林班道體驗坊、明潭水庫、永興吊橋,信義風櫃斗賞梅, 坪瀨琉璃光之橋等名勝景點,欣賞優美的自然風景、體驗純樸悠閒的人文意境。


『集集住宿‧花都汽車旅館』主要提供住宿及休息服務,寬敞的房型格局、乾淨潔淨的住宿環境,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設計,僅以溫暖的寢具和家具,提供旅人一處方便舒適的住宿空間,讓每位來訪的旅人都能獲得最輕鬆自在的舒眠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集集民宿、集集住宿、集集旅遊諮詢、集集行程建議、集集景點地圖導覽

其他設施: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