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茂鑫商行


聯絡人:陳宛詩
電話:(05)231919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一段645號12樓之3



公司簡介

三水弘美電器配件有限公司地處三水區西南民營科技工業園,該地區與中國南部最大的都是廣州為鄰,位於有“世界工場”之稱的珠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帶,是廣佛經濟圈、廣肇經濟圈的接點,也是廣州通往中國大西南地區和東南亞的咽喉重地,交通便利,通訊方便,地理條件優越。
本公司專業生產製造喇叭零組件。 如彈波、音膜、接線端子板、銅頭、銅套等各類組件,除此之外也為各行組件加工服務。 本公司擁有整套的開模設備。 如成型機、自動機、切模機、染布機、慢走絲,快走絲,磨、銑床,火花放電機等,並引進各類自動車床及自動裝配設備,擁有經驗豐富之技術人才,保證在技術及產品質量方面能滿足各個客戶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用電器、家用電器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弘美電器配件有限公司位於廣東佛山市三水區,本廠為揚聲器零配件之供應廠家,由外商投資設廠,主營揚聲器配件。 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在此行業中與各大生產工廠合作供應揚聲器生產所需之零配件如得松下、三星、先鋒、索尼、三洋、飛利浦等公司青睞及信任,本廠已在揚聲器配件生產行業中服務十多年,對生產及開發有專業認識! 歡迎您的加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