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鑫鴻發服裝行


聯絡人:鑫鴻發服裝行
電話:(04)26633383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39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26633383/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迄今已30年,為沙鹿鎮鹿寮製衣界中數一數二的專業性團體休閒服飾製造廠,在董事長洪鐵城先生的睿智領導及經營下,自設工廠,以一貫作業對顧客做全方位的服務。員工們在洪董事長親切、和譪的領軍下,人數之多,流動率之低更是台灣所少見,其成功絕非偶然。本公司客戶群涵蓋各大小企業及公家機關、學校、佛寺、廟宇等,因以合理的價格、品質保證、交貨迅速,而贏得廣大客戶群一致的讚賞與認同;更是本公司一貫的服務宗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榮。本公司接受各企業、機關團體、學校、佛寺、廟宇大量製作,備有各種布料、材質、款式;並可依客戶預算,提供多元性的選擇服務,歡迎來廠洽詢、指導,您的光臨是我們的榮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設計,休閒服,運動服,工作服,學生服,公司廟宇,團體訂做,另設印刷部,繡花部,可現場繡國字、數字,品質保證,歡迎訂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