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晴天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59-0077
傳真:(04)2252159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3巷4弄16號
網址:http://www.ink-dog.com/clear-inkstone/



公司簡介

我們是晴石見設計。
成立於2004年夏天。
取這個名字是有趣的。我們想要運用晴天的概念,來隱喻設計有趣並且明朗的氛圍,就像在晴天之中仰望天空一般心曠神怡。
而『石』+ 『見』這兩個字,就是「硯」。
硯台一直是古代書寫的工具,有個黝黑的外表,但實在的內心。設計的過程就是需要不斷的書寫,不斷的思考並且整理,而硯台就是一種書寫的工具,我們站立於硯台的基礎之上,點滴建構出美麗的設計光影。
石見這兩個字的諧音並為實踐,晴石見這三個字即為勤實踐。我們對於空間的美好努力實踐,並且不間斷的實踐將美好的空間帶給每個委託給我們的業主,並且將其美麗的展現。
在商業空間中,我們專注於空間的精采度、獨特性,並且注重這個業種可能產生的任何問題,並且深入了解這個業種的精隨,並且發現其中的任何可能性。
在住宅空間,我們注重人文精神,讓空間帶有自我的意識,並且注重空間的功能性、動線及合理性。
我們服務的範圍涵蓋了所有的空間設計,從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到室內設計,不論是商業空間、住宅空間、自地自建、展場設計……等等在空間上的各種不同的型態以及想法,我們都歡迎您跟我們一起研究討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空間規劃、平面廣告創意、企業整體形象包裝、網頁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