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昇發飲食店


聯絡人:新昇發飲食店
電話:(04)25892398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中山路168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XinShengFa



公司簡介

苗栗卓蘭 新昇發飲食店 有道地的溪產大餐:溪蝦、溪哥、溪猴等各式溪產,除了炒麵、炒飯等主食之外,店家推薦特製的『糖醋苦甘』則帶有日本燒烤的風味,炸過的苦甘魚淋上黑甜的糖醋汁,外加魚身上沾的白芝麻,這道糖醋苦甘,常令饕客們回味無窮,連日本客人吃了都讚一聲『歐一夕』。新昇發餐廳中更有特別的美食料理-鱉和泥鰍。新昇發餐廳的『泥鰍』,更是一道遠近馳名的『治傷菜』呢,不少動過手術的人都知道,到新昇發餐廳吃『三杯泥鰍』或『泥鰍薑絲湯』,傷口好的特別快。

新昇發飲食店 成立於民國55年※ 筵席包辦/大宴小酌/尾牙聚會/好友聚餐,新昇發餐聽-歡迎您來一嚐知名溪產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創意料理、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 溪產:溪蝦、溪哥、溪猴、泥鰍
▲ 山產
▲ 海產
▲ 客家小炒
筵席包辦/大宴小酌/尾牙聚會/好友聚餐 / 團體合菜,昇發飯店-歡迎您來一嚐知名溪產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