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邑采精緻旅店


聯絡人:黃先生/李小姐
電話:(03)8568877
傳真:(03)857745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90號
網址:http://www.inn88.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旁的邑采精緻旅店,於97年3月全新開幕!!,住宿環環境精緻優雅,一進門就可感受到古典水晶吊燈璀璨的光影和著研磨咖啡香的慢活氛圍,多種舒適、典雅的各式客房,運用傢俱特色自然呈現出的客房風格,門廊外飄散著人文藝術的香氣,讓您在不刻意不拘束的自在空間中享受旅程。


典雅精緻的裝潢設計、寬敞自在的休憩空間、簡潔舒適的寢具備品、溫馨親切的用心服務,剛剛好,足夠讓您在旅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您的客房已為您準備好了,讓邑采精緻旅店成為您花蓮洽公或渡假的新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餐飲服務》自助式中西式早餐,若未達自助式用餐人數,則為套餐式中西式早餐,用餐時間於隔日早上AM06:30~AM09:00,用餐地點為1F交誼廳。

旅店設施》露天停車場、交誼廳、自助飲品、藝文門廊、無線光纖網路、Wi-Fi、自助洗衣烘乾、熨燙設備、微波爐、嬰兒床及澡盆(數量有限,請事先預訂)。

旅客服務》市區地圖、晨喚設定、傳真影印、物品寄送、遊程諮詢、火車時刻查詢、航班查詢、行李保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