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皇宴港式小館


聯絡人:福皇宴港式小館
電話:(02)270484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6號1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27048475/



公司簡介

福皇宴港式美食小館(遠東國際大飯店對面) -裝潢很中式有包廂。 是一家結合傳統粵菜與台灣傳統中式料理口味的港式小館。


吃過都說讚的芋泥香酥鴨,好吃、口味不重,芋泥香酥鴨這道工夫菜,每個光顧福皇宴客人必點的菜,好吃度勝過高價餐廳,福皇宴雖然是港式料理,但是有別於一般港式餐廳,料理比較沒那麼重口味,福皇宴港式小館是獲得網友評鑑為4.0顆星的粵菜港式飲茶,網友特別推薦的有:醬爆小卷、芋泥香酥鴨、脆皮肥腸……等。 福皇宴港式小館-超級無敵的廣東菜,有些餐廳可以說它超級無敵,意思就是人人喜愛,不分年齡職業,大致上都可以接受,可以大快朵頤,就是所謂的大眾美食吧!


福皇宴港式小館位於台北遠企對面的四維路上,它的菜色可媲美餐廳,甚至有過之,然而價位更是平價,如果十個人可點合菜,較經濟且快速,其中如有不滿意的菜色,可以單點方式等值對換,不足補差額,它的優點不收服務費,且餐後送甜點或水果,是家很不錯的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 多人的合菜組合 福皇宴是家平價餐廳親切服務,福皇宴很適合親朋好友們小聚,福皇宴雖然是港式料理,但是有別於一般港式餐廳料理比較沒那麼重口味,也比較不油膩,幾道招牌更是饕客必點,另外也有多人的合菜組合。

● 花雕醉雞,雞肉很有彈性,很快就被清光。

● 魚頭火鍋,湯頭鮮甜,裡頭有芋頭,湯很香,可續湯。

● 京都排骨,招牌菜口味不錯。

● 蔥爆牛肉,牛肉嫩,辣且夠味。

● 芋泥香酥鴨,令人驚艷,外皮酥脆,內餡的芋泥很香軟。

● 蝦球粉絲煲,冬粉會吸沙茶口味的湯汁,超好吃。

● XO醬炒小卷,裡頭小卷很多很實在,辣度很高,吃辣的人會覺得很夠味。

● 清蒸石斑魚,新鮮,肉質滑嫩。

● 豆干炒肉絲好吃又下飯適合小家庭單點料理外帶。

● 飯後水果及甜點,豆沙鍋餅很好吃。 福

皇宴港式美食小館-大晏小酌、團體宴客、商業午餐、公司行號訂桌聚會用餐、福皇宴年菜、外帶單點菜經濟實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