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徐佳楢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2)6637299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號19樓之2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這裡是一個共同快速學習、成長的環境,並期待提供多元、積極而深入的建築專業服務。

本事務所結合建築、室內設計、工程管理、綠建築、景觀規劃、財務分析等多元專業領域,我們堅持以「環境、人本」為設計基礎,堅守設計原創性與專業熱忱,創造空間設計的最高價值與美學,提供業主全面而整合性的服務。

公司方向

公司業務的主軸為建築設計,配和業主之需求提供兼具創造性與切合需求全方位整合性的服務,我們在空間、型式、結構、機能、材質、預算中尋求最適當的平衡點,在限制中尋求契機,將問題轉化成機會。

我們深信感性的設計仍需以理性的工程角度切入思考,發揮我們的優勢,切合迅速發展而多變的時代,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建築規劃
2.整體規劃及可行性評估
3.公私有建築設計:建築法令分析、規劃、設計、表現圖及模型製作、電腦作業、施工圖說文件、成本造價估算、招標文件製作、現場勘查、整體報告書製作。
4.室內規劃設計
5.專案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