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享冰商行


聯絡人:享冰商行
電話:(02)2218020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23號1樓
網址:http://www.ienjoyice.com/?fbclid=IwAR0danmtr-kU6qHG0fKGv_tneKq0OFkUH762XRBmvuA1vE-V0GxN40_pv84



公司簡介

在舒適的環境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郁不甜膩的冰品,在享冰慢活的享受,享冰研發每一款雪花冰都細細的調整其甜度與口味,沒有選擇加香精和乳化劑,以急速冷凍的方式來製作冰磚,讓味道瞬間凝結在冰磚中,就是希望讓冰友們吃得出不一樣,讓餘味迴盪。
黑糖刨冰的黑糖也是自己研發炒香,炒出來的黑糖會有層次也不膩,吃完還會有香氣在鼻腔繞,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和香精,就是單純的炒糖,所有農產的配料也是自己花時間熬煮,吃過的冰友就知道我們不一樣。
享冰穩扎穩打,未來會不斷推陳出新來回饋我們的冰友們,讓品牌不斷成長,讓享冰好味道四溢八方。
享冰
I enjoy ice

享冰環境乾淨且清晰明亮,老闆現炒的黑糖淋在刨冰上不怕挑戰客人的味蕾,自己調製獨特濃郁的雪花冰加上新鮮現煮的配料更是店內人氣商品。

享冰新店店位於新店中央路123號(成立於2014年08月)
享冰錦州店位於台北錦州街409號(將成立於2018年04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夏天主要商品為雪花冰、刨冰和飲料
冬天商品主要為紅豆湯、燒仙草、紫米粥和豆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