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公司


聯絡人: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
電話:(037)320946
傳真:(037)353601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公園路2號之1



公司簡介

苗栗專業冷凍空調設備廠商『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公司』位於 苗栗市公園路上,為在地深耕經營的知名冷凍工調設備公司,專營中央空調承裝設計、冷凍冷藏超市設備、組合式拼裝庫、製冰機、工業冷凍製造、以及各式廠牌家電批發及零售相關產品。
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公司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公司堅持著永續經營的信念,不僅在價位和品質上,都絕對實在。而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讓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公司均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公司設立後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也因應市場需求,不斷求新求變,已達滿足客戶各式需求,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不僅在公營機構或民間團體公司均廣受好評。
往後,立達冷凍空調電器設備公司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換熱.製冷空調設備、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中央空調承裝設計、冷凍冷藏超市設備、組合式拼裝庫、製冰機
工業冷凍製造、以及各式廠牌家電批發及零售相關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