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富鑫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4629003
傳真:(04)3707903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里福科路841號
網址:http://www.ledwritingboard.tw



公司簡介

三富鑫公司始創於2001年,專業致力於設計、生產與開發各類型LED光電產品:LED超薄燈箱、LED廣告燈箱及LED手寫廣告板。
公司生產的招財貓LED系列產品美觀實用故被廣泛應用於商業街區的各行各業店面:公共設施、金融中心、連鎖餐飲、超市、影院、醫院、車站、夜市、捷運..等場所。

2009年創 〝招財貓LED品牌〝。提供最好的品質及服務來滿足全球顧客的需求。基於提供最佳品質、合理價格、準時交貨及快速售後服務的原則,三富鑫的產品贏得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0個國家的客戶支持與惠顧。

為服務顧客及滿足市場需求量擴張的原因,三富鑫民國2009年10月更名為『三富鑫企業有限公司』,過去幾年,有鑑於LED廣告板產業在亞洲蓬勃發展。
本公司積極導入各類產品,從研發到生產,提供更多元的 LED廣告看板系列,包括LED螢光手寫廣告板,LED超薄燈箱..多媒體播放等廣告行銷產品,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 LED德國大型布燈箱
● 鋁框–LED廣告招牌燈箱
● LED無框(水晶亮邊)超薄燈箱
● LED–(懸吊式)連板燈箱
● 招財貓LED發光手寫廣告板
● 造型燈箱–財神爺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