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國網路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5712826
傳真:(02)2523283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28號4樓405室
網址:http://www.threeking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的三大中心思想化為公司的經營SOP執行步驟,具體化的落實延續公司的文化。將思維化為步驟後,開始往外擴大市場,我們深知在商場上而言,國際化是必要之途,必須再訓練一批更強悍的團隊,才能面臨不明確的資訊產業的國際挑戰,並且進入競爭優勢為主的經濟體系競爭。 我們專注在品牌經營、技術創新價值合(本公司的品牌定位),將其擴大與延伸,這三種技能其中之一項做到台灣一流,研發一條獨特的三國雲端I-web系統BUSINESS MODEL,專注全球市場,我將目標訂在2015年,三國資訊將會成為大型國際級的公司。要成為一個偉大的企業,必須和「個人化商品」有關,因此,我們將於2006年成立「個人事業的技術研發」,專注研究個人化之先進技術,提供個人化科技技術的更佳服務。

短期目標
成為在地服務最好,口碑最好的網頁設計公司,培養優秀的設計師群與專案經理人,建立良好的營運制度與文化。

中程目標
構築在行銷企劃的核心能力上,透過策略結盟的方式整合其他廣告媒體資源,幫助客戶做更完整的行銷規劃。

長程目標
尋找被人忽略的好東西,將其包裝成具備國際品牌形象質感的優良商品,行銷到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電子商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三國網路行銷有限公司是一個專精於E化服務的公司,提供量身訂做網站與製作高效率的企業E化軟體,由一群具專業網路技術與企業專案管理人的精英團隊所組成,成就客戶理想。我們專注於傾聽、分析、規劃、落實客戶的策略目標與平日需求,不單提升客戶企業競爭力、同時藉由 Internet Technology 提升客戶投資報酬率(ROI)。三國試圖將網路的能量帶進企業銷售齒輪,建立企業通路優勢並帷幄科技, 引爆網路銷售能量。

Originality 創意
三國擁有經營網站的實務經驗,從經營者的角度和顧客心理去了解經營網站所需要的元素。

Marketing 行銷
當技術很難有大差異的時代,品質與設計決定品牌的價值,揉合高技術與視覺為一體,創造企業獨特價值。

Media 媒體
我們堅信與企業一同創造的美好數位經驗,必將跨越科技與人性間的那條陌生鴻溝。

Internet 網路
三國創新E化應用範圍,能將客戶的每一個新點子做最佳的詮釋。

Association 社群
企業的執行效率攸關未來,三國運籌科技在人與人連結而成的企業網絡中,發掘新的執行力、新的創造哲學、新的美學視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