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儀器代理)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282767
傳真:(02)272822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0號9樓
網址:https://www.kohan.com.tw
Email:sales@kohan.com.tw



公司簡介

科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4 年,創業階段著重於替台灣客戶尋找國際市場中環境空氣採樣分析設備與重金屬前處理設備。公司經營理念不以銷售大量設備為最終目標,而是著重於售前應用服務及售後維修服務,強調對客戶提供專精的技術支援,因而獲得廣大市場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科安深耕台灣市場已超過三十年,隨著台灣的經濟成長,科安也不斷地成長與茁壯。一方面持續累積專業服務經驗,另一方面基於對科技新知的努力追求,持續依國內客戶的需求提供國際市場最新的分析與採樣技術資訊,先後引進其他領域的先進儀器,繼續服務廣大的台灣客戶。
科安擁有最堅強的業務、行銷、應用與技術服務陣容,獨家代理 CEM 及 SKC 產品逾 30 年,每年皆獲全球 Top Sales 代理商大獎,具近千套微波設備與數千組空氣採樣設備的實戰經驗,足跡踏遍中央/地方政府機關、各大學院校/研究單位、商業檢驗實驗室、電子業、石化業、 食品業、製藥業、生物科技業、環保產業等.....不勝枚舉。 科安所一貫堅持是永續經營的信念,唯有不斷地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保障、售後服務以及即時的儀器完修承諾,也建立每位工作同仁正確的服務態度、信念及健康的工作生活,方能緊密地維繫與客戶間長期的良好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實驗室用品、進出口、化工産品、區域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空氣採樣及實驗室精密儀器之代理與專業技術服務。包括重金屬前處理設備(微波消化)、有機前處理(萃取/濃縮)設備、藥廠品管與研發設備(藥物溶離/經皮吸收試驗)、環境及職業衛生監測(採樣器及介質)、成分分析及物質鑑定設備(水分、脂肪等含量分析)…等,皆為國際領導品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