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鉑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6)3561007
傳真:(06)356631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88巷169–1號(近和順工業區)
網址:http://www.gpro-racing.com/



公司簡介

創始於一個想讓台灣擁有國際品牌的理念。

因30年製造加工經驗,能夠深入的瞭解眾多產業設計思維的差異。因此在充份融合理論與科技和最實際的實務經驗後,創立巨鉑科技,致力研究開發製造鍛框。

G-Pro鍛框不只擁有高剛性結構的台灣、德國、日本等全球專利,並擁有機車零配件品唯一獲頒工研院與外貿協會舉辦之創新產品奬。

並以本身扎實的製造與研發設計實力,不只專業性的提升動力與外觀性,更充分結合了科技與藝術,成為現今業界公認最輕鍛框的精品品牌,且堅持全零件100%台灣製造,不只因為驕傲台灣的工藝技術與品質,更透過外銷與國際展覽,要讓全世界認識Made in Taiwan。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一、設計
● 樣品或 .igs / .dwg
● 3D建模可預先審視成品
● 建議結合設計與工廠製造
● 協助客戶了解CNC加工產品及概念

二、製造業
● CNC車床、銑床,多軸CNC加工
● 產品設計建議,使產品更安全、質量更好
● 依照產品特性建議使用材料
表面處理建議,節省成本也能擁有精美外觀
● 整合不同流程,簡化客戶工作負載。(如壓鑄模、鍛造、打磨、焊接、電鍍、陽極處理、組裝等)

三、包裝
● 包裝材質選擇
● 打印配件採購

四、整體解決方案
● 從CNC到包裝,我們為客戶提供整體供應鏈,為客戶節省成本並製造好品質產品。只要提供我們樣品或者AI檔,我們會為您解決任何問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