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開曼群島商愛德曼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人事主任紀小姐
電話:(02)27576568#123
傳真:(02)275763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17樓1712室
網址:http://www.edelman.com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52年,邁入第64個年頭的 愛德曼公關 是一家國際性 並且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獨立性公關顧問公司,

為客戶在瞬息萬變和緊密聯繫的世界中定位和保護我們的客戶。



在20多年間,我們已涵蓋亞太區13個市場,目前全球共有65個分公司、5500位公關專業人員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溝通策略及計劃。



愛德曼公關公司台灣分公司是業界舉足輕重的公關顧問服務公司,創立於1997年,以溝通和危機處理見長。除了各種公關諮詢及執行服務之外,愛德曼也發展出各種獨特的智慧資產,以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諮詢與服務。



經營理念

為我們的客戶與其溝通對象間建立更有效及直接的互動關係, 並且落實智慧本土化的公關理念推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愛德曼專於創意品牌的市場推廣、企業溝通、利益關係者參與、數位傳訊、傳媒關係、公司與公司間的溝通、社群媒體參與、醫療溝通和可持續發展的計劃。我們明白利益關係者對公司、溝通方法的轉變和媒體環境都具有期望。我們能協助客戶提升信任度、改變其行為模式、參與社區活動和達致業務成功。憑藉創意、對工作的熱情和對客戶的熱誠,我們提供具透徹見解的有效傳訊方案,為客戶帶來實質的業務成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