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米大師


聯絡人:陳育詩
電話:(02)29089099
傳真:(02)2908885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240號
網址:http://www.MasterMi.tw
Email:www@MasterMi.tw



公司簡介

爆烤。米餅 爆餅的故事 早期 因戰爭時期軍隊伙食烹煮困難,當時中國軍人,利用身旁的鋼盔,將玉米等五穀雜糧置於鋼盔內,以火加熱,利用高溫及兩頂鋼盔互相擠壓製成爆餅,由於口感特殊,在軍隊間迅速傳開,是現代爆餅的前身。 後期 戰爭結束,爆餅製程流傳至民間,製作過程則改良為半手動機械製餅法,以上下凹凸鐵盤取代鋼盔,下方採木炭加熱,由師傅手動壓製而成爆餅,成為民間新一代的飯餘零嘴。 現代 採用全自動現代化製程,由台灣爆餅機創始人 陳泓源 先生,歷經十年的技術研發改良完成,以平均6~8秒製成一片爆餅,改善以往品質及口感皆取決於製餅師傅經驗與技術等問題,達到每一片爆餅風味統一、口感一致,更重要的是還保留了米的營養與風味。 2009年 陳泓源 先生,更獨創研發「米餅烘烤製程技術」,增添了米餅多種風味變化與前所未有的香醇口感,每一口都散發出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注於膨發食品的研發與創新,並以「米大師」自有品牌,推出以健康為導向的「爆。烤米餅」系列商品,嚴選各地天然食材為原料,為國人的健康把關,提供高纖維、低熱量、非油炸製程、絕不添加味精、色素、防腐劑,真正健康又好吃的爆烤米餅。
 透過「米大師」的努力下,延續台灣米食文化的感動滋味,並藉由爆烤米餅傳遞出去,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成為每個家庭共度幸福、快樂時光不可或缺的點心良伴。
熱門連結